close
2009/7/19運動休閒產業展-4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車架真的是一件藝術品全黑的這種簍空設計新成屋~很高貴 讓我想到這應該屬於~流星花園F4~這種王子們騎的吧~如果是全白色的~會更適合澎湖民宿那位白馬王子~~~哈哈我在網路上還看過是竹子做的車架喔~很像文人俠客的座騎~騎著他在酒店打工山林間~吟詩作對~砌茶樂活這車架很有TREK那台粉紅夢幻車款的影子我看到後不禁問展示結婚西裝員這車架價值不斐喔材質應該是碳纖維一體成型車架線條很流暢~很具國劇臉譜般的勾勒這景觀設計踏版~像隻蝴蝶我稱之為~花蝴蝶踏版拍起來~參考一下各式握把~當然也要粉紅囉~我最愛結婚KITTY的粉紅鈴鐺之前在網路上看見就好想要喔可是這鈴鐺聲音也太不明亮了~~有附鏡子可土地買賣以隨時照自己整理儀容美美的騎車好可愛!這應該是小朋友車車專用的小不隆冬~也是可愛酒店打工加可愛拍起來過過癮這甲蟲鈴鐺很適合BEETLE車隊專用這是他們的IMAGE 這個LED後警示房屋買賣燈~我差一點買了朋友說太大不好看~可是那個愛心還蠻可人的~ 後警示燈大一點不是更安買屋網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