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了犧牲了午睡趕工  終於都交出去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希望明天不要再有狀況了一整個過程  可以清楚的看到人的個性 修養 也算是收穫很多徐雪瓊老師一聽到叫喚 信用卡代償立刻趕過來 提供了許多校友名單後來因為上位者"舉棋不定" 不敢多邀 所以校友文章有限徐老師是之前老總編  我的編輯知識都是向她學習的  可惜學了一些工作經驗  東森房屋但是沒學到涵養 相處幾十年 我沒看過她大發脾氣 合作過程中有異見時 她都放下己見這是我一直要努力的黃組長 責任心重 完美主義者  實事求是 這也是我會義務幫忙的主要原因所有公事 景觀設計很多我們覺得很無聊的活動  她都要照辦 確實辦活動作資料如果是我 可能就造假 拍幾張假照片矇過去  可是她不會這次 也是她主導一切  總攬一切  每天 忙到天黑還沒情趣用品回家 假日還來加班很苦 卻不輕易埋怨 不像我 一面罵 一面做 提不起  放不開 ---心胸度量有問題再來就是幾位年輕老師忠政 教學組長 自己業務忙翻了 請他義助稿件 他也連夜加班找房子趕出來動力火車 大慨怕被導仔追殺 一揮灑就是一篇大作看得我愣愣的--佩服他思緒敏捷(一定是國中時國文老師教得好!)炳祐 資料組長 一通電話把他叫下來 請他作文章圖片"旁白" 一商務中心聲"不"都不敢說 廷威 緊急傳喚 請他幫忙下標題 義不容辭的 犧牲一節休息的課 就完成了幾位實習老師也是 都沒有一句拒絕的客套話美術方面 兩位大師都很專業的提出意見 看不到辦公室出租難看的臉色連星期六叫去加班(沒有加班費的!) 也都肯犧牲 年輕人這樣 真的很有前途誰說現在"少年仔"混  我從這些人身上都看不出相反的 只有佩服 再佩服經一事 長一智 過程雖然租房子辛苦 (像我今晚就必須吃藥了--血壓突然飆高)但是 留下的卻是愉快的美不論書出來被人如何批評  我都不會去在意因為 我得到的真的很多 如果這些經驗早個20--30年來我這輩子一定不是這酒店工作樣而已所以啊 ----"小子誌之" 記起來 學起來 包你一路暢行無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