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氣味作詞:游源鏗  作曲:蕭煌奇  主唱:蕭煌奇不再夢見遠方的西裝外套流浪不喜歡像燦爛的天堂春天的滋味滿地開放綻放的歌聲輕輕歡唱溫柔的風兒無需抵酒店兼職抗心愛的人兒不在遠方短暫的凋零何必感傷黑暗中也能聞到地久天長我不能看見花的商務中心模樣卻無法抗拒醉人芳香繽紛的世界你不必對我一講再講幸福的氣味我很能想像我不裝潢能看見那人模樣卻無法抗拒醉人芳香繽紛的愛情你不必對我一講再講幸福的氣味我很會場佈置能想像不再羨慕盡情的放蕩輕輕把憂愁放在一旁迷惑的甜蜜盡情開放綻放的青春盡情澎湖民宿歡唱 溫柔的風兒無需抵抗心愛的人兒不在遠方短暫的凋零何必感傷黑暗中也能聞到地關鍵字行銷久天長我不能看見花的模樣卻無法抗拒醉人芳香繽紛的世界你不必對我一講再講幸福G2000的氣味我很能想像我不能看見那人模樣卻無法抗拒醉人芳香繽紛的愛情你不必對我一室內設計講再講幸福的氣味我很能想像 OH~溫柔的髮梢無需抵抗難懂的幸福不在遠方簡單的生房屋出租命埋著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