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彈總歸一句話 好累~第一次滿腦子只想怎樣最快結束對方爆頭? 繞路?到頭來運氣跟速度才是一切打漆彈很累 打到一雙腿都鐵腿手指受傷也沒九份民宿發現 今天早上才知道左手中指有中彈= =當時滿腦子只想爆人家的頭基本上漆彈槍根本就很爛打出去他媽的拋物線 打小喔可能是開別種槍開習日月潭民宿慣... = ="第一場很簡單就打爆對方了觀察好戰場 第一攻略當然是至高點狂暴人家頭真的很爽阿 哈哈哈第二場其實也不難不過是陣亡制 在+上看房子不小心偷聽到他們想用剛剛的至高點戰法於是第二場就用偷偷繞路的方式掛掉他們第二場比較刺激一點途中被發現 還對開 我還看到漆彈VS漆彈汽車美容 空中爆破的場景最要緊的是...打到一半 靠杯 沒子彈 只好馬上退回家更靠盃的事情 D酷坐在家裡D酷:小貓 你怎麼回來了 你死掉了喔我:靠杯買屋 打到一半沒子彈啦D酷:快~! 你跟我換槍 你快衝!我:幹~! (還是換了槍 又衝了) OS:拎阿罵勒 你坐在家 我在衝?可是第二場陣亡制 時間比較澎湖民宿久衝沒幾分鐘 我又衝回家了教練:剩下3分鐘...我:靠杯 剩下3分鐘這麼久喔OS:真糟糕 剩下3分鐘我已經在家裡喘了於是前兩場 樂勝了中午 當賣屋然是"開飯"啦不過開完之後 頭有點暈第三場 就有點被打假的感覺一開始以為是優勢 由低向上攻結果不然 上面的掩蔽物都是 欄杆型 中買房子間有空隙可以把槍口朝外往前衝都是被打假的= =於是中彈數不在話下只是沒爆漿而已...結論:還不錯啦 如果對手是在看文章的你 我想我會打房屋出租的更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