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那天,我坐在後座,突然~ 完全懂了,他對妳的愛妳真的是個嘰哩呱啦,講話速度快的不得了的人,就像是...龍捲風般的快。而且,絕對是個標準的人來瘋...我其G2000實。以前都不懂,他看起來就很呆ㄚ...怎麼有辦法受得了妳呢 ?終於,當我們的車奔馳在靜謐夜晚的國道上...我都懂了。妳的話夾子一開,就如排山倒海一樣...不管是西服妳的氣憤快樂憂傷喜悅,妳完全都不假思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妳就是我認識的那樣子的~ 直腸子 !他,握著方向盤的手,穩穩地就是,靜靜地聽著妳的一言一語...完全不結婚西裝插話,不打斷,不鼓舞...有的,就是那付沉穩的安靜聽著妳說話。這就是他,懂妳愛妳的方式...難怪,他沒被妳嚇跑。因為妳真的是個很可愛又豪爽也直接的女生不掩串燒蓋不修飾不做作...我想,他就是被妳的這個直爽又天真的個性吸引住了妳那天,為了他學生對他的暱稱,狠狠發了好大一頓氣...妳直說,那是禮貌問題。學生不該這樣結婚對老師沒禮貌的直呼名字他只是急急忙忙,又大聲的說...我知道我知道,但是...現在是星期天的凌晨,我總是要在星期一才能處理其實,同樣身為女性同胞的我,聽在西裝耳裡...那就是一種,保護城河鞏固地盤的叫囂方式。呵呵呵...妳就是嘴硬,死都不承認 ~ 自己喝了好大的一甕;醋 !人妻ㄚ...承認自己吃醋,應該沒什麼好丟臉的啊 襯衫!還好,他真的隔天馬上就處理了。那麼多證人,那麼多眼線,妳真的不用 ~ 擔心啦 !!!想想,妳媽媽,可不是省油的燈耶。怎麼可能會放過作怪的女婿 ?! 希望你們這訂做禮服對歡喜冤家,長長久久的互相扶持一起牽著手互相照應互相陪伴對方。這條婚姻路在你們這對歡喜冤家上,看來是歡樂吵鬧有趣的啦。我們都會繼續看你們的這齣戲喔 ~ 濾桶加油 ! 繼續恩愛下去嘿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