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一點好嗎 早安喔.蛋還在睡.快點來上網囉.不然蛋醒.就不行上網囉 來寫最近的蛋囉.我家的蛋呀.最近都不聽話室內設計耶.有點火大喔 蛋已經快滿周歲囉.牛奶都給我喝120cc.真是欠揍耶.要幫麻麻省錢喔 蛋呀.你也喝多一點嗎.這樣才會長高高呀裝潢.有時還喝不完耶 換尿布時也乖一點嗎.都亂動.有時動作慢.就給我跑掉耶 穿衣服.給麻麻好好穿嗎.也是愛亂室內裝潢動.好怕你會著涼耶 蛋最近喜歡拿拔拔皮包.之前只會抽金融卡.健保卡之類的 現在.名信片.鈔票.我們的謝卡.都抽的室內設計出來喔.小手.還真靈活喔 蛋在玩拔拔皮包時好安靜喔.都不吵喔.可是我就要一直收好 蛋最近好喜歡玩捉迷藏喔.裝潢每次都玩的笑咪咪的.還有笑聲喔 有時還會自己躲起來.看我們有沒有發現喔.好愛玩喔 看蛋玩的好開心室內裝潢.我們也開心喔.喜歡看蛋的笑容喔 蛋現在睡覺的姿勢好多喔.如果睡的姿勢不對.就會一直動 有時還睡一下就醒囉.現設計裝潢在睡一定要瞧好才行喔.不然我就不能用東西囉 最重要的是.我家的蛋最近睪丸的右上方.哭.或用力的時候.會腫起來.好像是疝氣 診所醫生系統傢俱說要去大醫院檢查比較好.上網查資料說疝氣分很多種.有的長大會好 麻麻我呀.小時候也有疝氣.有開過刀囉.這該不會遺傳吧. 系統家具 聽說男生又疝氣的機率比較多優.好傷腦筋喔.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比較放心喔 希望不是才好喔.小小年紀.要開刀.好捨不得又好心疼ㄟ希望不是疝氣喔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cx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